今天的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

鼎泰豐的飯炒蝦仁~

超好吃~
不說那些多得奇怪的蝦仁,這飯不知怎麼炒的,不僅剛作好時好吃,今天從冰箱拿出來用電鍋蒸了二十分鐘之後,吃起來還是一樣讚,妙極,妙極!

鼎泰豐的酸辣湯~ (大概吧?)

超難吃~~
以酸辣湯的標準來看,這是什麼鬼啊?不管酸或辣都是「一點也沒有」!可是他明明看起來是個酸辣湯啊?….最後自己加了點胡椒鹽,總算覺得喝起來還可以;不過還是沒法把他當作是酸辣湯就是了…。

冰箱裏面還有三大袋….除了一堆炒飯以外,還有些是排骨、湯包、蒸餃之類的。我看…得吃一整個禮拜才吃得完了吧…XD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在〈今天的晚餐〉中有 7 則留言

  1. …可以凹湯包嗎……………………………………………………………………………………………………………………………………………………………………………………………………………………………………………

  2. ㄟ大丙~忍裡面有那個求婚大作戰的老師耶!=_=
    服部半藏的說…

  3. 是去辦桌喔。怎麼會包了這麼多回家。
    不過我去吃過一次就敬謝不敏了…..
    C/P值很不高。免錢的話還可加減吃吃~XD
    另外幾家號稱日系連鎖豬排飯名店也是…..

  4. 是吃免錢的啦~cc

    日式豬排喔…以前吃建國南京那家福勝亭還不錯說

  5. 科科科~~~~~你得到它,吃褔勝亭就很讚了又可以續飯也可以續高麗菜C/P值都樂勝。
    吃完日本的豬排飯回來,嘴賤去吃台灣幾家日系名店真的是給它冏RZ。只有褔勝亭的等級值得吃~~~~~(因為其它幾家跟日本價位相當的店的吃起來也只跟褔勝亭差不了多少,跟日本店無法比~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