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名字

怪怪的夢…

夢到報名參加了一個活動,好像是什麼演講之類的。到達了會場大樓,樓下的警衛不太爽的說:「都已經開始了才來!」,我看了一下錶…還好吧?還有幾分鐘啊..幹麻那麼兇。進了電梯,回頭警衛又說:「就不要回來了啊!」…咦咦咦?這是什麼意思?

到了二樓電梯門一開,會場有左右兩個入口。門口的人說:「你贊成教主沒有名字的話就往左邊進,不然的話就從右邊進」。我想真是糟糕,好像不小心來到了奇怪的活動了。「呃….我想上廁所…」「沒有!你從右邊進吧」。兩個不同入口進去是同一個地方,只是裏面的人分成兩邊坐,佈置也不一樣。右邊像是正常的表演舞台,左邊佈置的有點像….靈堂。所以”沒有名字”的意思就是”不要回來”囉?

跟右邊的人聊起天來,聊到後來想說聊那麼久了也沒請教對方貴姓大名,結果那人比了一個「噓」的手勢,後面糾查人員經過之後,他說:「這裏都沒有名字」。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在〈沒有名字〉中有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