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os 4的附贈軟體

Intuos 4隨機附贈了一些軟體: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6 (適用於 Mac) / 7 (適用於 Win)
後面多一個”Elements”就不是Photoshop了。這是一個陽春的照片編輯軟體。

.Corel® Painter™ Sketch Pad
一樣,後面多了個”Sketch Pad”就不是Painter了。可以看成是Painter的超級精簡版。

.Autodesk® Sketchbook® Express
跟Painter™ Sketch Pad有點像,就是小小的繪圖軟體。而且後頭還多加上個”Express”…。

.Nik® Color Efex™ Pro Filters 3.0
給Photoshop用的濾鏡組。不過別高興的太早,他這次忘了在Filters前面加上Sample這個字。裏面只給兩個濾鏡讓你聞香啦。

.Wacom Brushes 3
給Photoshop用的Wacom專用筆刷,自己弄的筆刷都比他的好。

總之不用對他們抱太高期望就是了。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在〈Intuos 4的附贈軟體〉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