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 Tennis 2009

VT09-1
我對運動類遊戲一向沒很大興趣,不過有次去同事家玩了這遊戲的前幾代,發現還蠻好玩的,所以出了新版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Virtua Tennis,有人叫他”VR網球”或”虛擬網球”;在日版遊樂器上則叫作Power Smash,翻作”威力網球”,名字很多種,不過講的都是同個東西啦。這個Virtua Tennis 2009算是這系列的第四代了。原本是在遊樂器和大型電玩上發表,後來也移植到PC平台(PC版之前曾出過一和三代,二代好像沒有)。

維持以往的SEGA移植PC遊戲的一貫風格…….仍然是亂作一通。顯示之類的設定依舊只能在遊戲外面調整;在遊戲的開頭畫面一定得按一下搖桿按紐,不然進遊戲就完全不給用;包裝盒上標明了”Game for Windows”,指名支援XBOX360搖桿,結果在設定畫面只讓你設一般Direct Input搖桿,XBOX360搖桿反而連按紐都沒法自定,僅僅就是支援讓你能用而已。進入遊戲的時候還會有個好笑說:”遊戲進度保存時,請不要拔掉儲存媒體”,對啦,最好我會玩到一半拔掉硬碟。

還好進了遊戲之後,裏面的UI用XBOX360搖桿操作起來還算正常…呃,應該說是…其實就跟XBOX360的版本一模一樣,他根本也懶得改吧 — 所以整體來講操作還蠻順暢的。(不過一般搖桿我就沒試了,我想還是大有問題吧。)

說了半天都沒介紹到遊戲,不過其實也沒啥好介紹的,啊總而言之就是好玩咩。打起來手感很好啦,有那麼個打網球的fu,想認真打就打生涯模式,下班累累的隨便開個場地跟電腦對打也不錯,隨便亂按按反正也不花什麼精神,打起來就蠻爽的了。
VT09-2

言而總之,玩玩看就對啦~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在〈Virtua Tennis 2009〉中有 2 則留言

  1. 相當失敗的遊戲介紹……

    不過
    這個遊戲的底線抽球,真的爽

  2. 你就這樣直接吐大丙槽喔….那你用這兩張截圖寫一篇來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