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匯入Movable Type (MT)的換行問題

沒想到Blog搬家到WP的第一篇就是寫WP的問題
從MT匯入資料到WP的時候 (工具->匯入->Movable Type and TypePad)
文章裏面的所有空白行都會被吃掉
這是在玩我吧@@ 總不能一篇篇的去改回來呀

查了一下,從樂多blog匯出的MT格式資料是對的,裏面空白行都還在
但經過Wordpress的匯入程式轉換之後,空白行就都不見了
DB裏面的資料也都沒有空白行
所以問題是出在匯入程式,也就是Movable Type and TypePad Importer這隻外掛有病!

在網路上找到資料
Importing from Movable Type: No Hard Returns
參考這篇裏面IndigoJo的回應
新版的plug-in路徑跟他說的不太一樣
我的是在
wp-content\\plugins\\movabletype-importer\\movabletype-importer.php

找到這兩行:

if( !empty($line) )
 $line .= \\n;

在底下加入:

if( empty($line) ) {
 if ( \'body\' == $context )
 $line .= \\n;
 if ( \'extended\' == $context )
 $line .= \\n;
 if ( \'comment\' == $context )
 $line .= \\n;
 if ( \'excerpt\' == $context )
 $line .= \\n;
}

刪掉原本匯入的資料(可安裝wordpress reset這隻外掛來作)
然後重新匯入一次,空白行就都回來了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