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irefox Extensions

列一列以後要重裝就不用一個一個找了…

Add Bookmark Here 2 1.0.20070528
Digger 2.0
DOM Inspector 1.8.1.8
DownThemAll! 0.9.9.10
Fetch Text URL 1.6.1
Google Browser Sync 1.3.20070523.0
IE View 1.3.3
Image Zoom 0.3
Java Console 6.0.03
MR Tech Local Install 5.3.2.6
PDF Download 0.9.3.1
Save Session 1.3.0.5
Web Developer 1.1.4


順便說明一下…

.Add Bookmark Here 2 :在各分類下添加bookmark更加方便

.Digger 2.0:懶人用的,像是網址列顯示http://www.exsample.com/abc/123/的時候,在後面的按鈕按滑鼠右鍵就能選擇開啟http://www.exsample.com/abc/或http://www.exsample.com/等等之類的。

.DownThemAll! :像flashget的東西,不算很強,不過是跟FF的介面整合而不是另外呼叫的windows程式,所以還蠻好用的。

.Fetch Text URL :同樣是懶人用的。如果在文章內容看到沒作出連結的純文字網址,要打開的話通常是把他反白,然後複製、然後開個新tab、然後貼上…有點累人。用這個的話就是把文字反白、按滑鼠右鍵,選擇看想在那裏打開就好了。這玩意還真是超常用的。

.Google Browser Sync – 之前介紹過了

.IE View :在IE開啟現在的視窗。雖然跟IE Tab比起來好像很簡單,不過覺得還是這個比較好用。

.Image Zoom : 可以任意倍率放大縮小網頁上的圖片;或是圖片太大超過視窗,按一下就能變到最適合的大小;或是圖片顯示的不是原始大小,也可以讓他直接顯示出來。

.MR Tech Local Install : 可以讓FF Extension本地安裝。不過我有點懶的研究怎麼用。我只用他”列出Extension”的功能。(上面的那些列表就是他作的)

.PDF Download :避免踩到PDF地雷的東西。遇到PDF的時候,會先問你要怎麼處理。

.Save Session: 按一下可以把目前正在看的視窗存下來,然後離開。下次打開FF時就回復。跟現在FF意外關閉之後回復視窗的功能一樣,不過是可以自己操作的。臨時需要重開機、重開FF,又得保留現在正在看的東西時很好用。

.Web Developer:了不起的工具,對作網頁的人來說是必裝的東西。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