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Epoch: Evolution

前兩天邊組電腦邊看電視,剛好在好萊塢電影台看到這部片。

Epoch: Evolution(異體大反撲 : 救亡圖存)是Epoch(異體大反撲)的續集,好像是2003年的片。劇情在演啥其實我不太清楚…..因為是邊組電腦邊看嘛,大致上就是說有個什麼外星物體跑來地球,然後各國在打仗之類的就是了。

我看的時候正好演到,中國不知道為什麼瞄準了美國的太空站,要發射三顆導彈進行攻擊。

這張截圖就是中國的飛彈系統操作介面:

好奇怪….明明是要打美國太空站,可是為啥是顯示「中國民國總統府」啊….XD
而且底下那是…寫詩嗎?
還有左邊那排MEMU…其實是職訓局派來的吧?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在〈[電影]Epoch: Evolution〉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