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夢

大概是跟Halo約了要去看電影的關係,就夢到開車載著Halo,經過我家外面的小橋左轉上坡準備進市區。

才剛轉過去就看到一台TOYOTA,逆向下坡衝了過來。明明有自己的車道,幹麻亂開啊?我一點也不想讓他,就保持原本路線繼續直走,一直到快撞上了,才看到那個開車的女人一臉驚恐「啊~~~~~~」尖叫的用力踩下剎車。


我也稍微放慢了車速,可是已經來不及啦!保險桿咚的一聲,對方的車撞停在原地,我們的車卻車頭甩了180度往反方向彈了出去。

趕緊反打方向盤,一邊把打滑的路線救回來,一邊躲過原本在後面的車。然後看Halo沒事似的回頭一直看著後面,還邊唸著「往左、往右」之類的。我說「你在幹麻啊?」,Halo說「幫你看車尾不要掃到東西呀!」

最後總算在撞上路邊山壁前停了下來(那來的山壁啊?),下車看了一下狀況,車看起來沒啥事,不過因為打滑的關係右前輪好像磨的有點變方型了(!?)。我說那台TOYOTA車重才1000公斤出頭,我的車1300多公斤,都已經剎車了還被頂飛那麼遠,可見他剛才衝多快了。(幹麻研究物理…XD)

回頭要去找兇手,不意外的已經腳底抹油跑啦。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在〈撞車夢〉中有 5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