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聰明的語系判斷

我一向討厭軟體自作聰明。

今天用google reader的時候,發現介面全變成中文顯示了。我就是要用英文的,你給我跳中文幹麻?我是用英文版firefox,把語系設定裏面的中文拿掉結果還是同樣顯示中文介面。不知道google是拿什麼來判斷語系的。

總之,就是在給我找麻煩啦!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在〈自作聰明的語系判斷〉中有 2 則留言

  1. 解決方法:
    連到http://www.google.com,然後他一向都會自動跳到http://www.google.com.tw
    看頁面的最底下有個”Google.com in English”,把他點下去
    之後所有google介面都會變英文了

    (還好自動簡繁轉換還能用…不過這樣的話搜尋網站就不是中文網站優先了)

  2.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用下面這個
    使用語言: zh-tw

    我以前寫過一個小程式,可以看到使用者的電腦資訊, 你打 http://www.yam.com/ooxxooxooxoooxoooxo

    呵, 後面的是亂打, 然後會出現一個回報資訊, 你點回報, 進入另一頁裡那個 form 裡, 就會看到你的電腦資訊啦..

    點 Google in English 下去後, 它是利用 cookie 的方式記錄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