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TrackIR (5): 機構

總算把圖畫好了,作起來會像這樣子吧。

底下還有設計圖和零件圖。


設計圖

零件圖,一張A4大小的板子可以作四組。

下載原尺寸的零件圖用300dpi列印,然後貼在2mm塑膠板上照著線割下就行了。

3D圖上可以看到兩支支架上轉折的地方都有”缺口”,那不是沒畫好…是設計要這樣作的。支架的零件從塑膠版割下來後,上面畫的那兩條線是轉折的地方,在轉折的外側沿著線劃斷一半,不要把板子全割斷,只是為了折角度而已。角度折出來之後,把那些小片的固定片黏上,這樣就可以讓轉折的角度固定住。最後再拿AB膠灌進”缺口”的地方來作補強,這樣應該會比直接切斷的強度來的好。

支架上的兩個洞是拿來穿電線用的。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