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00無法校正問題之一

分享一個T300可能的故障點
file

T300經常出現無法校正最後力回饋失效的災情
這種情況問題大概只會出在這些地方:要嘛機板、要嘛馬達、要嘛馬達後面霍爾感應器的控制板 (因為都說完了也沒別的地方可以壞了),但這些零件要換的成本都不是很划算
昨天發現老外有人是壞在霍爾感應器的"固定座"裂掉,造成霍爾感應器偏擺
剛好社友 施男實際拆開手上兩顆故障的T300 base來看,結果兩顆的固定座也都裂掉 (照片由 施男 提供)
各位如果有自己維修可以檢查一下這地方
裂太嚴重沒法黏或已經歪掉的話,也可以買到老外自製的3D列印替代品,網址如下:
https://www.shapeways.com/product/R4GRA59E7/thrustmaster-tx-t300-repair-part

file

file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