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啥?

話說某人最近blog都不太寫,是都在幹麻?
1.看星戰的小說:這次看的小說講的是電影EP6之後的事,很好看哩。看到有點睡眠不足…。
2.整理星戰的資料:因為看了小說引發思古之幽情,開始整理小說啊、遊戲啊…等等之類的資料,一大堆,又要來當松鼠了。
3.搞電腦:把CPU/MB/RAM全換掉,然後花了些功夫才買到顯卡,變成了一台可以爽爽打電動的電腦;然後..搞些測試之類的是一定要的。
4.打電動:電腦變厲害了當然要打點電動才行。最近主要在玩Rainbow Six lesvegas,今天又裝了Staw Wars:Battlefront II來試,好玩!

所以…好忙啊~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在〈最近在忙啥?〉中有 7 則留言

  1. 最近玩了滿多個FPS的: Rainbow 6 VEGAS, MOH Airborne, MOH, Ghost Recon2, Rainbow 6 Takedown, Serious Sam, Condemned Criminal Origins, Ubersoldier, Operation Flashpoint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

    但是玩來玩去還是VEGAS最好玩…

  2. 你們到底在哪裡ㄚ??為什麼電話都沒接??手機又關機??然後又不上線

  3. Operation Flashpoint 這個遊戲現在進展到哪了?
    以前玩R6的後期我改迷這個遊戲
    因為實在是太屌了
    (特別對我這個只去過成功嶺的死老百姓來說)
    例如:
    單兵從敵方陣線後方脫逃,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可以看星星辨別北方
    還要不定時的回頭伏擊搜查隊
    連續匍匐前進十分鐘接近敵軍搶車
    主角實在有夠脆弱、武器實在有夠多種
    只是坦克戰作的有夠爛 XD

    還有自訂戰場,整個武器地形資料庫都是開放的
    可以對抗匪軍登陸
    很棒的一個遊戲

  4. 新的flash point你要問mon…我還沒玩 :p

    想當年玩flash point的時候覺得超厲害的
    地圖超大的,以前覺得地圖好大好神奇啊
    不過就變成一直在走路走路走路
    好不容易走到目的地,結果被秒殺,又再重走一次…
    偶爾在路上看到台車就千方百計弄到手
    一上車真是覺得謝天謝地啊~

    現在大概沒那個耐心跟他這樣耗了…:p

  5. OTAKU可不是想當就當的了的

    當你發現的時候,你已經是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