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Run 2006: Coast 2 Coast (PC版)

小時候很愛玩OutRun,他的特色就是可以選擇路線,然後走不同的路線就可以看各種不同美美的風景(以當時來說算是啦),另外就是有法拉利可以開,很爽。

OutRun 2006原本也是出在大型機台的,後來移植到PC上,所以就找來玩玩。
車模建的很棒,裏面法拉利的造型就很OutRun的感覺,風景也處理的不錯,整個風格維持的很好。
不過呢,OutRun一向走動作路線,也就是超級非擬真系啦,現在對這種的實在興趣缺缺。
然後這個PC版移植實在是粗製爛造,應該只能用爛來形容吧,大概就是UI隨便改一改就拿出來賣的那種程度,很多東西都是亂七八糟的。

縱使我對OutRun系列還算蠻有感情的,這種東西還是玩不下去啊!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在〈OutRun 2006: Coast 2 Coast (PC版)〉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