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rcLight(2): 詭異的WinAVR(AVR-GCC)

這次作BMW的車燈,MCU用的是Atmel AVR系列的ATtiny2313。這顆MCU實在是超好用的,同廠51系的2051完全被打趴啊!不過這不是重點,今天要講的是跟開發平台相關的東東…。

為了WinAVR Compile出來怪怪的,這兩天回家全都在測試程式有沒其它地方也出問題…計畫進度=0 :~(



因為整理文章的關係,本篇的內文已移動到:
AVR開發環境建置(1)

WinAVR(AVR-GCC)的奇怪問題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在〈Project: rcLight(2): 詭異的WinAVR(AVR-GCC)〉中有 4 則留言

  1. 你把assembly dump 出來看看吧.通常單晶片盡量不要去使用求餘數.
    還有,程式自己最佳化會比compiler最佳化還要穩定.你已經證明出來啦!

  2. 張政傑

    不知你的變數AAA、RRR與tmp定義時是否有加上volatile,如果沒有請再定義的最前頭加上,

    volatile int tmp,RRR,AAA;

  3. volatile我那時有試過加上,不過他還是完全不理
    真的很奇怪…

    謝謝啦~~ ^_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