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Point 5.0設定檔存放位置

這篇是給Logitech G9的使用者參考用的。


(G9 / SetPoint 5.0 / Windows XP環境)

.直接備份設定檔(profile)
把以下目錄中的檔案直接備份起來就好,比在SetPoint介面中一個一個匯出快的多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LogiShrd\SetPoint II\Devices\PointingDevice\1000086\[裝置編號]\profiles\

.預設的設定檔的修改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LogiShrd\SetPoint II\Devices\ENU\PointingDevice\1000086\profiles\
裏面會有三個設定檔,是SetPoint初使化G9用的。把他們備份起來,然後把自己作好的設定檔丟進去。以後SetPoint「還原成預設設定檔」的時候,就會直接還原成自己丟進去的那些設定,就不用再一個一個重新匯回去。

有時候因為種種原因,SetPoint有可能會認為電腦上的G9不是原本那一支…這時候會出現很GY的提示訊息:
「您使用的滑鼠沒有與該電腦關聯,只有將滑鼠與此電腦關聯後才能對滑鼠進行組態。請注意:如果將滑鼠與此電腦關聯,滑鼠將還原為其預設組態,在其它電腦上對此滑鼠進行的任意變更都將丟失。希望將此滑鼠與電腦關聯嗎?」
回答否的話,就不能進SetPoint;回答是的話,他就會把之前的設定檔清掉,然後把G9內部也還原成預設值。雖然用先前備份的設定檔來還原,但要一個一個還原回來也很麻煩。(尤其是General那一個預設是不能刪,特麻煩)。如果先把自己的設定檔作成預設設定檔,就可省去不少麻煩。

.巨集(Micro)的備份:
只要備份這個檔案就行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Documents\LogiShrd\SetPoint II\Macros\Macros.xml

如果找不到的話,可由 我的電腦->共用文件 進去
然後進\LogiShrd\SetPoint II\Macros\ 就可看到

--
現在還在寫blog分享資訊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在底下留言,這樣我也比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