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電錶修好了…XD

上次555拿了我的三用電錶去用,說怎麼測都測不準
想說是電池沒電了….結果換了電池還是一樣…..
而且量電阻也不準…嗶嗶檔也不會嗶嗶叫…
看來是壞了…

剛才555說….大丙去買顆電錶吧!
就開始逛網站看有啥新奇電錶
可是看來看去好像也沒多厲害的東西 (其實是捨不得花錢買新的吧)
於是又把壞的電錶拿出來….看看能不能”修”….

把保險絲挖出來….保險絲座的接點拿挫刀磨啊磨
咦…有好一點…嗶嗶檔有點會叫了耶
量量電壓….好像有點準了
可是…一切都是幻覺…..過沒多久嗶嗶檔又不會叫了….

好吧….終級必殺技! ON/OFF開關連打!!!
開開關關開開關關開開關關!

結果…..
嗶嗶檔會叫了耶
量電阻也穩了
電壓量了一堆東西好像都蠻正常的

哇哈哈~~修好了啦

在 “我把電錶修好了…XD” 有 3 則留言

  1. 45度角手刀技…

    如過敲的好我家螢幕就不用花錢買新的了………

    話說音響旋鈕有雜音也可以給他來個

    開開關關開開關關

    不過插頭最好拔掉就是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